Kings Never Die - Eminem、Gwen Stefani

拥有一样的决心!!!

孙黯特仑苏。:

“我跟师父说,我想纹身。”

“师父说,纹身是跟随你一辈子的伤疤,是耻辱也是荣耀,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,想好你的信仰。”

“我说我没有信仰。”

“从小到大我相信的只有一件事,只有变强大才不会被打败,只有站到最高处才不会被踩在脚下,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是战争,都是新生。”

“我想我得刺上这句话,Kings never die.”

“王者永远不死。我永远不会认输。”

 

Here to stay在这里停留

Even when I'm gone即使当我已经离开

When I close my eyes即使我已经合上双眼

Through the passage of time时间可以流逝

Kings never die但是王者永不逝去

I want it, I'm coming to get it我想要的,我会得到

 

评论
热度 ( 2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Jo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