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录完春晚的录音,回到家时已经凌晨

       电梯依依不舍的开门和关门的瞬间,我想电梯不会也要开始玩我了吧,一会儿不会卡主吧。关门后电梯缓缓上升...

       到六楼的时候瞬间上下抖动了一下,哈哈我被卡住了。

最近这样的事件会发生在我身边我真心已经见怪不怪,一个半小时后等来了救援。电梯里的九十分钟让人怀念。想到了太多的事情,没有再想去给谁最后联系一下,记得在西藏晚上车被困在雪山上,几个同行的人轮流打电话出去的时候,问我有没有想打的电话。    到那个时候,感觉依旧一样。不过想想最近频繁的有惊无险,不知道也算不算得上运气还不错。

      的确得这样告诉自己。

评论

© JJo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